我所召开本科专业申报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12-02浏览次数:字号:[ ]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本科教育建设工作,结合我校建设有特色有影响医科大学的目标,2019年11月29日,蚕业研究所召开本科专业申报工作动员会。教务处处长王瑞婷、蚕业研究所党总支书记魏宁、教务处相关人员、蚕业研究所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蚕业研究所副所长李季生主持会议。

王瑞婷传达了11月27日学校本科专业申报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具体分析了教育部、教育厅本科专业建设的政策内涵,详细解读了建设原则、建设方式、申报条件等规定要求。她指出,蚕研所申报的“动物科学”本科专业具有现实的必要性和合理的可行性,在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开设目标、专业特点和学生招生就业等版块内容尚可进一步凝练提升。她要求准确把握申报时间节点,提升建设规划水平,及时完善申报材料,并对与会人员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教务处处长王瑞婷作申报工作动员


魏宁对王瑞婷莅临指导申报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强调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的重要性,要求青年教师抓住机会,结合所申报本科专业主干课程,积极准备教师资格考试。

李季生表示,开展本科教育是研究所的一个发展机遇,要紧扣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科与专业建设工作的指示要求,把握“新农科”建设思路,突破学科格局,以“本”为本,把本科教育放在教育教学的基础地位、放在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作为,突出特色优势,做好申报工作。   (王彬彬   供稿及供图)


我所召开本科专业申报工作动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