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业研究所参加中国蚕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23-11-24浏览次数:字号:[ ]

1115-18日,中国蚕学会第十一届二次理事会暨2023年学术年会在昆明召开。会议由中国蚕学会主办,中国蚕学会理事长代方银教授、常务副理事长李木旺研究员等学会领导及理事会成员出席,蚕业研究所李季生所长一行五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留影

会上,中国蚕学会代方银理事长讲授了题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推动蚕桑重回主赛道”的专题党课,引起了参会人员的广泛共鸣;会议还邀请了四川农业大学陈代文教授作了题为“桑叶的开发价值及其在畜禽养殖中的作用”的特邀报告,该报告为桑叶饲料开发与推广提供了重要理论依据、确凿的数据支撑,引起现场热烈反响;此外,会议还举行9个大会报告和29个分会场报告。会后,蚕业研究所参会人员与报告专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专家报告

蚕业研究所科研人员通过参加此次会议不仅了解了领域前沿发展动态,而且也开拓了科研思路,为未来蚕研所的科研发展指明了方向。

 

闫正文根据学会新闻整理

 

供稿:闫正文

编辑:王彬彬

审核:马超 李季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