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与技术系召开大学生寒假学习生活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1-17浏览次数:字号:[ ]

    2024年1月16日,一场关于生物科学与技术系应用生物科学专业学生的寒假学习生活安排部署会议在实验楼128室成功举行。此次会议旨在为即将迎来寒假的学生们提供合理的学习和生活指导,确保他们在假期中既能得到充分的休息和放松,又能有效地提升自我,为新学期做好充分的准备。

    会议由生物科学与技术系组织,学生辅导员朱宝楠老师主持会议,系领导、教师代表以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首先,专业负责人李娜老师强调了寒假学习生活安排的重要性,并鼓励学生们充分利用这一假期,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并从本系学生的专业特点和学生的学习需求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提出了针对性的学习建议。系主任李季生安排了社会实践活动,并提出三点要求:一、高度重视社会实践活动;二、培养严谨的科学态度;三、善于发现、分析及解决问题。

    会议最后,系总支书记马超总结了会议内容,并提出了具体的寒假学习生活指导方案。该方案包括学习计划、健康生活、心理调适等等方面,并着重强调注意意识形态个人安全问题,旨在全方位地关心和帮助学生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寒假。

    此次大学生寒假学习生活安排部署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生活指导,也为他们树立了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态度。我们相信,在本系领导及全体教师的关心和帮助下,同学们一定能够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寒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学期。

 

 

专业负责人李娜老师安排学生假期学习和社会实践

 

生物科学与技术系总支书记马超总结发言

 

作者:李娜

摄影:谢岩

编辑:王彬彬

审核:马超 李季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