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务处处长张雷等一行人到蚕桑科技园进行现场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6浏览次数:字号:[ ]

2024年3月25日上午,学校教务处处长张雷等一行人到蚕桑科技园进行了实地调研。此次调研旨在了解生物科学与技术系田间实验室的教学环境、设施条件、实践教学开展等情况,从而进一步优化实验教学资源配置,提升应用生物科学专业实验教学质量。

 

教务处领导和蚕业研究所领导在蚕桑科技园内现场交流

张雷行首先实地调研了田间实验室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田间实验室的布局、功能分区、水电暖配套及安全设施等情况。基于目前的实际情况和未来的发展张雷一行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实验室的硬件设施建设,提升实验教学条件;二是加强实践教学创新,提高实验教学质量;三是要注重实践教学环节,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结合本专业特点开展实践教学项目。

 

到田间实验室进行实地调研

    最后,张雷表示,将持续关注生物科学与技术系应用生物科学专业的教学发展动态,积极协调各方资源,为新专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同时,希望系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坚持科研和教学两手抓,以科研促教学,以实践提质量,我校医科大学的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摄影:李娜

编辑:王彬彬

审核:马超、李季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